_翞时了_

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了了
来讲故事
(无意外退坑不删文)

© _翞时了_ | Powered by LOFTER

【生日快乐】【叶修0529生贺】

伞哥未死昏迷向

应该没什么雷

卡梗卡了好久不过终于赶上了

总想给叶神个生日礼物也总是想不起来有什么合适的,后来想想不如送他苏沐秋大大吧

不知道叶神收不收?

———— ———— ———— ———— ———— ——

“沐秋,我来看你了。”

“沐秋,我要去打职业联赛了。”

“沐秋,你看我们是冠军。”

“沐秋,沐橙也想和我一起打比赛。”

“沐秋,沐橙想你了。”

“沐秋,你睡的……太久了。”

h市人民医院里总能看见这么个人,皮肤很白,脸上有点虚胖,一头黑发总是不修边幅地耷拉着,偶尔会遮住眼睛。
他个子不算高,看起来年纪不大。
他走路总是慢慢悠悠的晃整个人看起来懒洋洋的。

他经常来医院,一来二去也就跟几个医生护士认识了,护士们闲聊的时候也长提起他。
少年叫叶修,似乎是有个朋友在住院,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叶修大多是同那个经常跟在他身边的小姑娘一起来,今天有些不大一样。

他只身冲进了医院,看起来很急。

“叶修,你来啦!”大厅里有护士看到叶修,和他打招呼他也不理,只是在跑过时挥挥手,脚步不停,往病房赶。

“等着我……我马上就到。”他似乎是嘟囔了一句,但是还没等人听清就被医院里的嘈杂淹没。

叶修带着巨大的动静冲进病房的时候,太阳才刚刚落到天边。
房间里的人都吓了一跳皆是转过头来看他,只见叶修脸上有些红不知道是因为刚刚运动完还是被众人注视的,他低低地埋着头扶着腿喘气。

夕阳从窗外透进来,在床边少年的棕发上晕出一片柔和的颜色,给他苍白的脸上染上了一丝血色。

从叶修冲进来的时候苏沐秋就开始看着他,
他好像比之前瘦了但脸还是有点圆,个子好像高了一点是不是已经比自己高了……

叶修理匀了气息大步走到他面前,苏沐秋吃力地活动了一下僵硬的面部肌肉扯出了一个浅浅的没那么好看的笑脸。

[这算什么?]叶修看着他无辜的带着点傻气的脸突然觉得有些好笑[生日礼物么……]

叶修心里突然冒出了一千句一万句想对他说的话,他想说你醒啦,他想说欢迎回来,他想问他这是不是在做梦。

可叶修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所以他只是笨笨的走过去抱住了苏沐秋。

他觉得苏沐秋应该也是如此,因为他也没说什么只是回抱了叶修。

【你微微的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
       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得久了】
                                          —— ——《飞鸟集》

评论
热度 ( 1 )